• 太陽能導航燈
  • 航空障礙燈
  • 薄膜太陽能電池
海事導航燈
目錄切換
太陽能導航燈

太陽能導航燈

一體成型LED太陽能助航燈具,採用深度循環太陽能專用鉛酸電池,體積小,安裝容易,免人工維謢,可以更換蓄電池以延續燈具壽命。防塵防水等級高達IP68,且取得IALA認證。燈具結構採用海事級鋁合金材質,鏡片為特殊PC材質,抗UV耐腐蝕,完全適用於海上作業環境。

LED標識燈

LED標識燈

      1~18海浬LED全方位助航燈具、精確定位導航燈具(扇形航標燈,疊標燈),還有燈塔照明專用的高效能低耗電率LED燈管。有寬窄兩種不同垂直角,無論是海上或岸上皆可應用。可根據實際需求搭配太陽能系統或是聯接市電。符合IALA認證,防塵防水等級高達IP68。

離岸導航設施

離岸導航設施

      專為特殊危險作業環境所設計的相關警示導航設施,如離岸鑽油井平台和石化廠區等等,包括燈具、燈具同步控制器、霧號、霧號偵測器和太陽能板。除了符合IALA標準之外,同時也取得ATEX認證,可使用在ZONE1/ZONE2等區域。

其他設備

其他設備

      供電設備提供不同尺寸及材質的太陽能板、不同規格的太陽能專用電池、電源供應器、不斷電系統及塑鋼材質的電池箱。監控設備提供多種不同的監控系統,使用者可根據實際需求選擇最適合監控方式。